深职要闻

  • 分享

校领导率队赴惠东县参加“双百行动”校县三方联席会

发布:2024-01-26

校县三方联席会现场。

1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带队赴惠东县参加惠州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惠东县“双百行动”2024年第一次校县三方联席会议。惠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广文,惠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柳锋等相关领导,驻县服务队及我校组织人事处、对口支援办、党政办、学工部、数创学院、建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惠州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惠州市惠东县落实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如何深化合作共建,实现校县“双向奔赴”,推动“双百行动”工作落地见效进行交流。

陈广文指出,校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持续深化“双百行动”增强了信心。希望通过建立健全专班和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共建项目统筹推进力度,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发动更多专家和学者为“百千万工程”提供智力支撑,提升惠东教育水平,为新能源、新材料和制鞋等产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许建领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谋划,紧贴惠东县所需所盼,在能力范围内充分发挥学校职业教育及人才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尽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帮扶等工作,助力惠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度参与“百千万工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后,许建领看望慰问了驻县干部,并带队实地调研了平山街道碧山村古祝山客家文化展览馆、大湖洋畲族主题村落及白盆珠镇苏联专家楼,对当地旅游资源开发和项目建设、特色农产品开发营销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许建领为学校与白盆珠镇联合建立的红色教育基地、社会(社区)实践基地揭牌,并参加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讲解队成立仪式。他表示,学校与白盆珠镇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和社会(社区)实践基地,为充分发挥苏联专家楼的思政教育和实践育人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持续广泛发动专家和师生力量,为惠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组织人事处 对口支援办公室)

深职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