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要闻

  • 分享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2024-02-20

2月20日上午,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与校园安全情况。

校领导分别带领7个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了解各单位教职工在岗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焕发新面貌、创造新业绩。校领导先后来到教学楼、行政楼、实训室、图书馆、研究院、学生公寓、食堂、快递点、机房、体育场馆、健身房、音乐厅等地,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灭火器配备情况,电路、燃气、电梯等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易燃易爆等危化品使用和储存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杨欣斌一行走访了同德楼指挥中心、健康养老与康复中心等地。

在同德楼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杨欣斌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巡逻,一旦发现苗头,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于道路规划以及环校巴士线路设置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保障师生出行便利、安全。在健康养老与康复中心,杨欣斌听取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的介绍,亲切慰问了正在准备国赛“健康养老照护”赛项的学生。他勉励备赛师生详细了解比赛规则,厘清相关岗位职业技能标准,打牢知识基础,提升操作水平,在国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许建领一行走访了图书馆、工业中心等地。

在图书馆,校长许建领仔细查看了进行中的油漆作业,并叮嘱施工人员务必注意安全,开学前完成祛味工作;针对墙皮脱落、屋顶渗水情况,他实地探查问题点,逐个与相关部门讨论解决方案。在工业中心,许建领听取了负责人有关实训室功能改造、设备更新、新学期开课情况的介绍,重点询问了消防设备布置、空调设备检查、实训设备安全操作流程的明确等情况。他表示,安全责任大于天,务必要确保实训室的设备安全、操作规范,平时也要注重消防设备和空调设备的定期检查与维护,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资处、后基处、保卫处、体育部、工业中心、图书馆、教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宣传部)

深职要闻